木×才

愿笔耕不辍

【弘石】让黄子弘凡闭嘴的最好办法


1.

这是一段被删减掉的片段。


哥几个围成一圈玩游戏,导演组向一个人提问,必须在20s之内完成作答,如果其他人不认可这个答案,则吹一下手里的口哨。


导演组问黄子弘凡:“让黄子弘凡闭嘴的最好办法是什么?”


黄子弘凡几乎想也不想,帅气且干脆地回答:“强吻。”


几乎在同一时间,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了石凯的身上。


石凯大为震撼,“what the hell?”


坐在石凯左手位的曹恩齐拍了拍石凯的肩膀,“你们平时都玩儿这么凶猛的吗?”


被挤在中间的郭文韬低头捂住嘴笑了两声,齐思钧无奈地摇摇头,心说,得,这一pa又白录了。


蒲熠星发现了华点,“你自己都没吹口哨,我是不是可以认为,你觉得这个回答是正确的。”


隔了好几个人的黄子弘凡给石凯抱拳,笑得露出一口好牙,认错态度积极但不良好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嘴快,我抽我自己,但你就说是不是吧?”


石凯也不是好惹的,直接跳起来打,他隔着一排好哥哥们和黄子弘凡展开了激烈的对峙。


“这么说,我每次亲你,你愿意吗?”


“愿意。”嘴快小能手黄子弘凡依旧秒答,有些回答甚至不需要脑子。


一旁蒲熠星几乎能预见结果了,掩面苦笑。


坐在黄子弘凡旁边的李晋晔捂着一边耳朵,心里吐槽:黄子弘凡和石凯现在已经这样了吗?所以说你们坐那么远干嘛,黄子弘凡的嗓门也太大了吧。


“那既然你愿意的话,还能叫强吻吗?我有强吻你让你不说话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,你刚刚回答了一个错误的答案呢?”


“好好好,我输了,我扣一分。”小黄一轮首败,认输的很干脆。


后头导演组的人连忙提醒:“不用扣了不用扣了,这一段播不了,你们重录一遍。”


石凯站起来招呼了一下哥几个,“提醒一下啊,都别看我待会。”


导演组再问黄子弘凡:“让黄子弘凡闭嘴的最好办法是什么?”


“呃......呃......”重开一次的黄子弘凡绞尽脑汁思考答案,时间滴滴答答地往前流逝。


几个好哥哥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催促。


蒲熠星浅嘲一下,“快点啊,是嫌导演组给的时间太多了吗?”


郭文韬小嘲一波,“怎么,原来有人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答不出来吗?”


蒲熠星再接再厉,“这不应该是秒答的吗?”


齐思钧人道主义关怀,“还剩五秒钟。”


李晋晔扯了一下黄子弘凡的衣袖,实打实好人,“黄子,你就随便说一个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扣一分。”黄子弘凡输了一把笑得还挺开心。


整轮游戏玩下来,最先淘汰的是黄子弘凡,最后胜出的是石凯,也就是说黄子弘凡承担起了洗碗的重任。


碗筷已经被放到厨房里了,黄子弘凡去厨房看看自己待会的工作量,石凯跟在他后面念叨他的败因。


“我教你下次玩这个游戏你该怎么赢。”石凯觉得自己冠军的身份还是很有说服力的,“你听我的,逆风翻盘,不在话下......”


黄子弘凡突然凑过来亲了一下石凯的唇,一触即分,快得像是什么本能动作。


石凯顿时僵在原地,一张嘴吐不出一个字来。


脑子里轰然炸出四个大字。


有摄像呢!


黄子弘凡笑得很得意:“你说,让石凯闭嘴的最好办法是什么?”




后续见彩蛋


彩蛋:


小狗次方那些播不出去的片段

仅剩能播的部分放出去了,深扒人磕糖帖子



评论

热度(2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